Saturday 7 July 2012

7.07.2012 Sat

今天华文学会有活动啊,
活动名称叫(快乐玩Fun天)
我担任工作人员负责管理游戏的~
我的拍档是双,她哦
一直丢下我出去玩(两三次了)
我就那一次丢下她去抓点面粉来弄她报仇
拿面粉来弄人家感觉不错( ^_^ )
我管理的游戏是寻宝的station来的
寻宝队有5组,来完了就可以收工~
我们是最早收工的(*^__^*)

收工了,当然是到处去玩逛逛咯
也没什么好逛啦,就待在一边看别人玩游戏咯(有些小游戏还没结束)
看闷了,就去看表演组彩排~~~
看到jess跳lovey-dovey哦,还有好几个学姐跳
她们真yeng,那个脚跳到很快
我一边看一边担心她们扭伤⊙﹏⊙
正式表演的时候,
开场的是玩扯铃的下午班,
有一个学姐清唱两首歌曲(日本歌)
然后演戏剧,
表演经典歌曲的舞,
接下来就是韩国歌~\(≧▽≦)/~
1.lovey-dovey
2.fantastic baby
3.the boys
我不记得顺序了
agak-agak是这样啦

结束了,老姐来载我去跟她打球
打了一个小时半
打到我手在抖o(╯□╰)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