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July 2012

22.07.2012

早安~
宁静的早晨里我打算更新了 (*^__^*)
昨晚发了个怪梦
我记得一点点
发梦到从某人那收到一封讯息
写着::
im still loving u.....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xxxxxxxxxxxxxx
x的是忘记了的= =
是不是最近哼太多sistar的loving u太多了
连梦里都会出现那个歌名出来

昨天突然闪过想买电话的念头
第一个选择范围是samsung
唉,要自己掏银行的钱出来买电话
又不是很舍得
可是没有电话在家给我上网
又很闷哦=3=

等下要出门去咯
有想要去看看那些电话现在卖多少钱的念头
有很多东西想买啊!
可是都很贵~~~~(>_<)~~~~
我的身价还没不够买我要的东西 =[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