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July 2012

5.07.2012 Thurs

2012已经过了一半了,还有不久2012要结束了
时间过得真快啊,我很久没上来了
最近看到我班上的朋友都上来玩,所以我就良心发现上来了xD
以前的blog不知为啥开不到了,所以就开了这个新的~
最近刚拿完成绩,这次的成绩比上次的不错。有进步
Addmaths也奇迹般的拿了A,真开心^^
我直接跳去昨天发生的事吧,因为在这之前有太多事情发生了讲不完o(╯□╰)o
昨天我学校的下午班撞鬼了,今天一整天我都在跟我班上的同学讲 “那个” 的话题
真是,哎。。
有个从别的学校来我们学校Ponteng的女生跟那些下午班在班上一起玩笔仙
玩到大肚子的老师吓到进医院,一名学生被上身试图要跳楼还有几个学生一进那个班级就晕倒了
据说那个时候搞到全部班级乱到完,到处跑来跑去
我本人觉得无法见识到这种到处乱跑的情况感觉真遗憾。。
噢,对了。他们之所以跑来跑去是因为他们听到那些女的在大喊、尖叫
我还听他们说有那个在屋顶上跑来跑去,
我心想:“那个”叫埋她 / 他 的兄弟姐妹来玩噢?
我是听回来的噢,本人还没看到那些
不过还是希望不要看到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