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7 July 2012

17.07.2012 Tues

刚刚才知道
原来那个人已经名花有主了。。
意思是不是已经开始了新的一段感情
讲真,讲没有感觉了
是骗人的
我不是那种轻易就放下的人
表面上好像无所谓
实际上我比任何人还要在意
我当初做错了什么
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
我粘人都会错吗,我关心你也错吗。。
我不懂。。
我自认不美,很丑
刚开始我也很在意自己是否配得上你
你用了一句:我不介意
来安抚我,
所以我相信你
可是到后来结果呢。。。。
一句话就让我的心碎了
感觉上这个理由都没有错
可是我还是受伤了,伤心了
这是真的


永我说你有好,仰慕,欣赏你
不是因为爱情
是因为友情
因为你是唯一一个男的在我失恋时
有陪伴我聊天
虽然你会给我= =这个表情
你会让我私底下叫你xx XD
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
My eyes full with tears, although it does'nt flow out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