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July 2012

21.07.2012

暂时平静了
他好像恢复了心情
但是我们还是持续得担心。。

今天跟Sarah(就是那个外国朋友)见面了><
她竟然比我高o(╯□╰)o
为什么我就是偏偏比人矮~~~~(>_<)~~~~

跟她谈了很多
知道了她在那边的生活,
跟他男朋友怎样认识的,
还有很多很多。。
我也跟她说了我最近的问题
她也觉得很糟,
不过她说她会帮我祈祷的
谢谢你了O(∩_∩)O
今天真可惜没得跟她拍照╮(╯▽╰)╭

今天在姐姐家睡
明天去看spiderman3
托了某人的福
我终于有得去看了><
很多人都讲好像很好看~\(≧▽≦)/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