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July 2012

13.07.2012 Fri

我的peka终于搞定了~\(≧▽≦)/~
剩口试=0=
今天是down天..
因为z的关系。。
我本身是怕寂寞的人,
不喜欢一个人的人
我需要朋友。。
而那个z是个小气鬼
当我要朋友的时候
那个z刚好和我的朋友在一起
我没有朋友跟我讲话
觉得很孤单,寂寞
我就回去找她
那个z坐在我位,
我想坐
我只讲了:
我想坐
三个字就发我脾气了
之后就很down了

我知道我很多缺点,
我不体谅你们在谈话,
你们需要私人空间,
我也不一定可以知道你们的谈话内容,
我更是一个脾气不好的人,
不够大方,
不够宽容,
可是我是一个人,
是活生生有感觉的人
我生出来不是给你伤害不是给你发脾气的!
不要因为一些小事情
就生气我
你可能会觉得为什么我可以生气你
可是为什么你不能生气我
我自认我给你伤了很多次
而你每次之后都装作无所谓
久而久之我也表现得无所谓了
就算我表面上装作无所谓
但是我内心里并不会觉得无所谓
反而会觉得害怕
害怕你的不理会

你可以对别人宽容
但你绝对不会对我宽容
相反的你会对我冷言冷语
你有没有想过我会伤心,难过?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