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July 2012

14 & 15.07.2012 Sat & Sun

14

无聊的一天
今天考试被作文了
为了oral=0=
今天早上被留在照顾baby
因为妈妈去pasar了
星期六都不能睡迟一点=3=
早餐吃了妈妈买回来的东西
午餐懒惰煮
本来以为有M吃的
怎知因为太多人就不能吃了TT
伤心><
午餐就这样用了零食撑到晚上
晚上一出门吃东西
就多吃了午餐的份,补回来~




15


今天难得睡到0930
一个字:爽 xD
一起床就有那个隐想叫爸妈带我去看spiderman 3
可是他们不带我去TT
害我down了
不过他们有带我leisure mall买书
和买了一杯chatime
哈哈,那杯chatime现在在我肚子了~~
呃。。。因为我9点多才起来
而且又买了书才去mummum
我去吃东西的时候
已经是午餐的时间了
去吃一间新开的杂饭店~
不错吃,又便宜
回来了就一直看动漫
晚餐吃了新菜色~
越南煎鱼,
不知要如何形容才好
总之味道不错~
小学朋友回来了!!
想约她真是难=3=
每天都行程满满,
我跟她见面都要从上上个星期延迟到这个星期
不知这个星期六和日见得成不?

现在就献上几张她的照片吧~







样子不错吧,爱死她了>///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