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December 2012

平安夜+圣诞夜

HOHOHO~
MERRY CHRISTMAS↖(^ω^)↗

最近呢
都约了人要出门
可是呢,都放人家飞机╭(╯ε╰)╮
那个人快揍死我了XD
我也不想的嘛
一来没钱,二来没胆,再三来就是要照顾人


人生多么坎坷啊
自从上个月跟姐出了几次sg.wang之后
到现在都没出过了
都被困在家/.\
最近家里又出产那么多baby
唉,往后要跟爸妈出门吃饭都难了
更何况明年SPM了,都不知有没有机会给我补习还有给我空间读书=3=
我的成绩一定会一落千丈的了

那么快又要开学了
下个星期三就要穿上校服去上学了!!!
有开心,又有伤心
这些大部分人都会觉得
开心是因为又有的见朋友了
伤心就因为要考试,守规矩,听老师讲话还有做功课T_T
读书生涯就是那么苦,
不过就算了吧
都最后一年了~
还是多为成绩努力吧 (但愿如此←_←)
希望明年可以用笑容来过=D

平安夜前夕
人家都打算穿美美,找地方倒数圣诞节
嘻嘻,我呢
就在家跟家人打麻将倒数!XDD
不错哒,这几天baby们都不在是开台的好机会来过过瘾
第一天的时候都有赢啦
不过接下来就,咳咳
就输了,不过我还有靠山XDD
那就是我老爸,哈哈
在我输的时候给了我20再来赢回
不过呢,咳咳
还是有点输的现象啦*^_^*ll
不过没关系,我老爸赢了的钱又给我了XDD
虽然赢不多~
我啊,还在等下次玩呢
不过不知道要几时才能玩了呢=3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