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 December 2012

假期开始了一个月,已踏入2012最后的一个月了

假期开始咯,
老样子= =蹲在家,没去什么地方
要算的话,是有的
刚开始去了大概三次金河
目的是老姐要去台湾,所以要买鞋子
那次之后就没啥地方去了╮(╯▽╰)╭
唉。。。就这样假期的第一个月在家煲动漫度过了

还有还有!
我的电子琴买了xDD
也去报名学了(^V^)
他妈的开心~
不过嘛,钱包就伤心/.\
20121127是我的电子琴生日日期
虽然跟人一起share用,
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有属于我自己的电子琴的~\(≧▽≦)/~

成绩出来了.....
有一科不满意,那就是
add maths!!!
妈的,跟我拿G回来==
弄到我伤心到死
就因为它一科,总平均跌了。。。
说起来也巧合,我这次的总平均很上次第一次考试时一样
然后我的sejarah分数就跟上次年中考试一模一样
看到我都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好= =
唉,算了...
也没有讲退步很多,就那几科有点问题
看到我每科的分数都会想: 做么我会拿这个分数的 o.O

然后呢
今天,十二月的第一天!!
我正式去上电子琴课啦~
幸好ah boy跟我一起上课
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办好(>﹏<)
刚开始还进不到状况内
boy反而比我快进入状况
搞得我有点怕....老师以为我比较蠢=.=
不过后来就ok啦
看来我是那种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的人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