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August 2012

小哥哥

最近都很担心哥哥(小的)
前几天偶然之下给我发觉到他没关fb和打电话出门
我就趁他不在的时候去看了…
我知道我这样做是不对的
可是我还是很担心他

看了之后怕他会不再回来家里了
怕他又想死
:-(

爸妈觉得或许他跟我们家已经没有缘分了
加上鬼节要来了
这段时期应该会很不安吧
如果他再不醒觉的话
也是没有变了的

如果他还是坚持要那个女的话
让自己走向不归路
也是自己拿来的

人家不要你
伤心了就算了啦
再重新站起来振作就好啦
她不要你
你就认命
然后要过得比她好
证明给她看
没有她也可以活下去
要做出好成绩好成就给她看

或许我听了那么多关于他的事之后
我应该是想开了
没有缘分,也罢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