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August 2012

假期最后一天

哟,我来了;)
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了
明天就开学了
一个形容 : 闲(>﹏<)
又要开始赶功课,抄功课还有温习功课
因为要到年尾考试了〒_〒
说真的前阵子我都没在听课
想听又听不懂==
这些叫什么?
四个字 : 有心无力 XD
就是因为这样就要辛苦下自己去死读书了X﹏X

讲回来假期吧…
假期嘛,就只去过一个地方
那就是…
KLCC BOOKFEST 2012
啊!就只去过那么一个地方啊!
还是去匆匆,回也匆匆-_-||
买了就走,买了钱包也变瘦了〒_〒
经济最近贫穷了⊙﹏⊙
买了两本书…
第一本,吉他教学书!
买了回来几天,又在犹豫我到底是不是要学吉他好。。。。。
最近迷上了小提琴加一个韩国帅哥拉的一首曲子O(∩_∩)O
我本人是觉得很棒拉~
想学,所以又在犹豫了。。。。
我的乐器啊!!!! 几时才买的成啊?!
直觉告诉我是大放假的时候-_-||

第二本是…圣经
我一看到这本书的时候就想买回家了
想知道一些基徒教的事
因为以前去过一个朋友家时看过下
那时候觉得很有兴趣
然后现在看到就买了
我有认真看噢,看到我都不知道谁是谁都不是很会份
因为真的有好多名字噢,就好像历史课本一样
不过我觉得圣经比历史课本好看O(∩_∩)O

之后呢,就整天跟妈妈一起在家看baby
家里多了新成员ethan来
唉,没办法找钱难啊~
再加上小公主长大了
会到处跑,然后"碰"撞到某个物体
这种事一发生就会吓到小弟弟了
虽然公主都天天叫小弟弟"姐姐"
哈哈,她应该是叫习惯姐姐了
然后就懒得再学一个称呼了:D

今天就这样吧
明天开学了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